小心白米饭

【叶乔】梦中的恋人

【叶乔】梦中的恋人

叶修静坐在树下,怀抱里搂着那个他爱的人。

“时间快到了。”

怀抱里的人喃喃自语道。

“时间快到了,该离开了。”

听到这话,叶修十分不解。

“这句话是什么意思呢?”

“因为梦快醒了呀,你爱上了梦中的我。”

瞬间,周围的场景从树下变成了池塘边,一切是那么的自然,似乎并没有什么突兀,叶修才发觉这真的是梦境。

“是梦总归要完结的,所以请你好好的珍惜现在吧。”

“可是我喜欢你呀,我不想这么快的忘记你。”

叶修在一旁悲伤的说。

“可是,你已经忘却了呀。如果你要是一直记得的话,这全部的回忆会淹没你的脑海的。你还能记得我们做过什么吗?”

叶修努力回想,却什么都想不起来。

是的,他们曾经拥抱在一起,曾经互相喂食,曾经保护过对方………曾经的一切,自己又何时遗忘了呢?

看到叶修急得生气的样子,他忍俊不禁。一个浅浅的吻递了上去。

“傻瓜,你想不起来的。梦里你唯一会保存的东西名叫情感,其他的醒来之后都会化为云烟。”

“………”

叶修沉默了,他不知道如何去面对这突如其来的噩耗。

这时,他拿出了早已准备好的手绢,只为拭去叶修头上的汗水。

“你看看你,都急的出汗了。”

他宠溺地笑着。

突然场景又开始变换了。他们变成了斗牛士,站在威武的古罗马斗兽场;他们又身穿校服,面向着令人怀念的操场;他们又成为了明星,被无数的聚光灯所环绕……

叶修冲了上去,闭上了双眼,深深的搂住了他。

再次睁开眼睛时,自己已身居悬崖边缘了。

“这时最后一个梦了,醒来之后,你就会忘记我了。”

“不,我不想忘记你,我喜欢你。”

叶修歇斯底里的喊着。

尽管不知道姓名,尽管不知道过往,但内心告诉叶修,他就是自己的人。

他走上前一步,伸出了双手,将叶修从悬崖上推了下去。

“早安。叶修,我叫乔一帆……”


……………


“铃铃铃……”急促的闹钟声把叶修从梦境中拉了回来。

他坐在床上,两眼发呆,似乎在回想着什么。

下一刻,叶修从床上爬起来,抓来纸和笔,就开始画些什么。

只见画上渐渐出现了一个人,就连叶修自己也不清楚这个人是谁。

画的下面还附带着两个爱心。

叶修无意间瞅了一眼钟表,随后便飞快的从门里跑了出去。

“糟了,上班要迟到了。对了,老板说今天要来个新员工,叫什么来着,好像是姓乔……”

梦中的情人啊,虽然我醒了,但我依然没忘记你。

虽然只有这份爱恋的情感,但我相信我们还会再见的。


【END】

甜甜的唠嗑:本篇的灵感来自以前看过的一篇漫画,叫什么名字我也确实忘了,有知道的的小伙伴吗?另外想自我吐槽一句:最后一句真的是强行点题呀;点的真是毫不夸张,毫不做作呀。至于下一篇吗………目前倒也没什么灵感。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