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心白米饭

【叶乔】Hide And Seek(短篇)

【叶乔】Hide And Seek


OOC者慎入

“前辈,为什么要藏呢?”

“难不成前辈想要玩捉迷藏?”

“前辈,逃跑对你来说可是太晚了哟!”

“前辈,藏好了吗,我来找你了!”

“前辈,为什么不喜欢我呢?”

“前辈,为什么宁肯跟沐橙前辈一块也不愿意跟我呢?”

“为什么少天前辈那么烦你都不烦他呢?”

“为什么颁奖典礼上,文州前辈就可以搂着你呢?”

“至于他们两个人,我让他们去另一个世界在一起了!”

“前辈,你看我乖不乖?”

“前辈,你说为什么王队就可以一直盯着你看呢?”

“是不是我不够强大呢,前辈?”

“你看,我战胜他们了,我是不是有资格和前辈在一块了?”

“所以,前辈你到底在哪呢?”

“前辈,你已经逃不掉了!”

“前辈,是不是在床底下呢?”

“前辈,我找到你了!”

“前辈,你输了,该付出代价了!”

“前辈,…………”

PS:突然好想看叶乔版的手书Hide and Seek。

评论(3)

热度(1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