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心白米饭

【叶乔】《不愿说出口的爱》

【叶乔】《不愿说出口的爱》


元气全开day day day!正文开始。





(三)

这些天,叶修发现了一个关于他自己的真相:

或许他喜欢上了乔一帆。

叶修多次会独自一人躲到角落里,点燃一支烟,来考虑这件事。

表白or暗恋?

接受or拒绝?

这些问题似乎比叶修最不擅长的考试卷子上的选择题还复杂。

经过无数次的深思熟虑以后,叶神终于定下了个自认为完美的计划:

多关心关心他,看看一帆什么反应。

“一帆喝点水吧!”

“谢谢前辈,我还是自己去接吧,不麻烦了。”

“一帆,要不要我帮忙指导一下?”

“前辈你去看看别人吧,有什么问题我会去问沐橙前辈的。”

不知为何,叶修总是觉得乔一帆在有意躲着他。

难不成,乔一帆知道了自己的想法?

不可能吧!自己隐藏着这么隐蔽!

直到之后的某一天,魏大爷问道:

“叶修,别告诉我你在追一帆!”

“呵,我隐藏的不够好吗?你怎么看出来的!”

“其实,我们都看出来了……”

原来,早在不久前,大家都知道了叶修在追乔一帆的事,至今为止好像只有乔一帆在蒙在鼓里吧!

这样可不行!

必须要让两个人互相接触!

众人冲着叶修露出了一个和善的微笑。

“你们……想做什么?”


(四)

“前辈,所以说我们是出不去了吗?”

一帆望着摆弄着门的叶修问道。

“啧,谁会想到这么一出。”

就在训练结束后不久,老魏迅速带领了其他人远离训练室,还好心的顺手反锁上了门。

“老叶,今晚就留给你们两了,不到明天训练,我是不会开门的!”

叶修房起来撬门这个不切实际的想法,拉着一帆到旁边的沙发上休息。

他递给了乔一帆一杯热水,说:

“晚上冷,别冻着。”

说完将自己外套脱了下来,披在乔一帆身上。

“谢谢前辈。”

乔一帆看似表面平静,但内心其实已经小鹿乱撞了。

“唔,前辈刚刚是在关心我吗?”

“好感动呀!”

“不对,要镇定,前辈肯定对每个人都是这样的。”

之后,场面又陷入了沉默。

两个人就这样静静的坐在沙发上,盯着水杯上面的热气发呆。

“一帆,你觉得我这个人怎么样呢?”

这是在考验我吗在。

这是乔一帆的第一反应。

“前辈吗,前辈是一个怎么说呢,一个很会关心人,对每个人都很好,还特别善良的人!”

“我对每个人都很关心吗?有没有那种,特别关心的人。”

“嗯……”

对于这个问题,乔一帆竟然深思了起来。

“前辈你是不是喜欢沐橙前辈啊,我看你经常帮助她。”

“………”

听到这个答案,叶修差点没有吧心里话给喊出来。

“傻瓜,我喜欢的是你呀。”

夜渐渐的深了,月光从窗缝里洒进来,照在叶修的脸上。

乔一帆就这样静静坐在旁边,凝视着这一切。

夏季的夜晚是聒噪的,知了不断的吵着。

乔一帆却一点也不在乎这些,他愿意相信现在即是永远。

或许是这个特殊的时间,或许是叶修的话语,亦或者是自己内心的悸动,乔一帆并没有克制住自己,他轻轻地凑上前去,用唇温柔的点了下,之后就又迅速的收了回来。

看着叶修平静的呼吸,乔一帆松了一口气。

不得而知,他是否已经明了了叶修的心意。

但此时的他对自己的爱却已经不愿意说出口。

“就这样,当一个晚上的情人也挺好的对吧……”

他自言自语道。

无从知晓,第二天一早会是什么情景?

迎接自己的是像往常一样的前辈?

还是满脸失望的众人?

还是自己失望、后悔的内心?

在一个又一个的问题中,乔一帆陷入了梦想。

他把头倚在叶修旁边,似乎想要离的更近一些。

身后的叶修嘴角微微上扬,也许是做了个美梦吧…………



【END】

细声细语地唠嗑:两个互相喜欢的人,却只是暗恋,最后互相错过的故事对我而言是最虐的了。所以说要是我有喜欢的人了,才不会暗恋呢,估计会直接去告白呢(傲娇脸)。
最近班里的男同学交了个男朋友,硬生生的塞了口狗粮……
要是叶乔玩狼人杀会怎么样呢?好奇ing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