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心白米饭

【叶乔】短篇

这是叶修和乔一帆谈恋爱后,乔一帆所过的第一个生日。

一帆果不其然地邀请了自己的朋友:高英杰来兴欣玩。

某人虽然嘴上说着不介意,可心里嫉妒的火焰已经熊熊燃烧了。

这一点,完全可以从狼人杀上看出来。

第一局,我们吃醋的叶神运气好的拿到了狼,第一天晚上就联和自家妹妹把高英杰刀了。

第二局,即使英杰拿到了狼,跟着猥琐的点心大大杀掉了老魏之后,陈述时,叶修竟然说服了全部人把英杰投出去,包括方锐。(嘴炮满分)

第三局,拿了丘比特的老板娘作死的把一帆和英杰连了起来,完全没有考虑过叶修的感受。但是更不凑巧的是“男巫”叶修又把英杰毒死了,这下好了,自己家的小男友和英杰都出局了。更糟糕的是,叶修竟然觉得英杰是丘比特,眼神里的嫉妒都快要溢出来了。

最后一局,作为狼人的包子和罗辑成功隐藏到了最后。这一次英杰是最后一个被杀死的,但是整局游戏中,他都觉得有一股犀利的视线一直锁定在他身上,吓得他后背发凉。

本来一帆还想留下英杰和自己在这住一晚的,但是英杰看到叶修和善的微笑后,还是选择离开了。

“啧啧啧,都一把年纪了,还和年轻人翻醋坛子。”

魏琛感慨道。

英杰回到微草后,将事情告诉给了自己的队长。

几天后,王杰希就出现在了兴欣门口。

【END】

懒的唠嗑了:懒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顺便还有个问题想问问各位大佬,有没有写过化学论文的,拜托给个建议吧。
继续懒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评论(1)

热度(3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