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心白米饭

【叶乔】《不愿说出口的爱》

【叶乔】《不愿说出口的爱》

感谢“智障能量正在传输”的梗,确实要点赞!


正文开始。


(一)

乔一帆这几天训练都是心不在焉的,已经被叶修教育过好几次了。

没有人知道这是为什么,除了一帆自己。

他发现自己喜欢上了自己的队长叶修。

当他第一次来到兴欣时,当他第一次被前辈指导时,或许就已经如此了吧。

可是……如果表白的话,前辈真的不会讨厌自己吗?

乔一帆不停的犹豫着。

“自己喜欢上了同性的前辈,说出去的话,没有被赶出兴欣就已经很好了吧……”

“而且前辈看起来和沐橙前辈十分般配,也许我才是多余的一个吧!”

“也好,就这样暗恋着也不错的!”

“要不然还是躲着一点前辈吧!”

一遍遍的自我安慰让乔一帆下定了一个决心:

自己还是离叶修远点吧。


(二)

“一帆喝点水吧!”

“谢谢前辈,我还是自己去接吧,不麻烦了。”

“一帆,要不要我帮忙指导一下?”

“前辈你去看看别人吧,有什么问题我会去问沐橙前辈的。”

每次遇到这种情况,乔一帆总会想尽各种办法来躲避着叶修的关心。

“至少,思念会慢慢减少吧……”

乔一帆祈祷着。

但事实上,生活却与他的想象渐渐的背道而驰了。

当他看到叶修把接好的水端给别人的时候,自己也会心痛。

当他看到叶修转过头去,细心的解答别人的疑问时,自己也会叹气。

甚至连晚上睡梦中梦中的影子,也全都是叶修。

或许连乔一帆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对自己叶修有多喜爱吧。

未来的日子,会更加难熬吧……




(三)

这些天,叶修发现了一个关于他自己的真相:

或许他喜欢上了乔一帆。

叶修多次会独自一人躲到角落里,点燃一支烟,来考虑这件事。

表白or暗恋?

接受or拒绝?

这些问题似乎比叶修最不擅长的考试卷子上的选择题还复杂。

经过无数次的深思熟虑以后,叶神终于定下了个自认为完美的计划:

多关心关心他,看看一帆什么反应。

“一帆喝点水吧!”

“谢谢前辈,我还是自己去接吧,不麻烦了。”

“一帆,要不要我帮忙指导一下?”

“前辈你去看看别人吧,有什么问题我会去问沐橙前辈的。”

不知为何,叶修总是觉得乔一帆在有意躲着他。



【TBC】


请假条:这一篇是我上周上学晚上,利用每天一点点时间写的。本想周六晚上写完,结果没想到竟然感冒了,头特别痛,嗓子哑到不能说话,下周能不能上学还是个问题。如果不上学的话,我就赶紧更了。抱歉,sorry,simimase。













评论(7)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