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心白米饭

每个人的歌单里都会有这么一首歌,随机到这首歌明知道很好听,却还是要跳过,只敢在夜深人静的时候独自欣赏,因为前奏一响,便泪流满面。

“对于仁太的喜欢,是想要成为仁太老婆的那种喜欢”——secret base

“我有个朋友,他荣耀玩得很好,后来……他死了”——落差

“愿我有两个魂,一个陪你追,一个待你归”——车和鱼

“别那么残忍,有人正燕尔新婚,有人江水中冰冷…………他违背了诺言,他也不会再等他到三十五岁了,因为他永远……没有三十五岁了。”——我等你到三十五岁




四首歌,四个故事,友谊爱情,全部跨越了生死。




我觉得我泪点特别低,四首歌循环播放,快哭成狗了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