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心白米饭

【全职】荒岛之虐(8)第三天,15:00,消失

【全职】荒岛之虐(8)第三天,15:00,消失



(一)

“少天,你在怀疑我?”

一时间,听到喻文州的反问,少天也不知道该如何回答了。

此时,他才意识到自己真的说错话了。

队长是特别信任自己的,而自己却…………

“队长,我不是这个意思……”

“少天,你先出去吧,我一个人静静!”

“可是,队长………

“少天,出去吧。”

喻文州有气无力的回答着。

轻轻走出门外的黄少天,把门慢慢的关上了。

黄少天自己或许也不知道自己当时为什么会这么说,或许是被现在这种局面冲昏了头脑吧。

“诶……”

他孤零零的站在走廊上,长叹了口气。

门内,喻文州把头蒙在被里,什么也没有做,就那么静静的趴着。

他不懂,为什么要自相残杀。

他不懂,为什么要互相欺骗。

他更不懂,少天为什么要怀疑自己。

喻文州走下了床,手握在了门把上,却迟迟没有摁下。

他松开了手,坐在地上,依靠着身后的门。

与此同时,黄少天也在门外坐着。

两个人中间看似仅仅隔了一扇门,但实际上,两人的距离,只因为黄少天的一句话而相隔千里了。

“队长,我下去给你拿杯水……”



(二)
叶修的脚步声越来越远,现在客厅里只剩下了周泽楷和孙翔二人了。

“队长,凶手是你吧!”

孙翔质问道。

但是,周泽楷的回答却出乎意料。

“嗯。”

他回答的干净利索没有半点犹豫。

“诶,队长不会吧?你别开玩笑了!”

“我,没有。”

“队长………不会吧。”

此时的孙翔也开始害怕了,头上冒出了滴滴冷汗。

“骗你的。”

听到这句话,孙翔心里悬着的石头终于落地了。

“早说嘛,队长,你吓死我了。”

周泽楷的脸上挤出了一个尴尬的笑容。

“你,觉得,凶手,是谁?”

凶手吗?这个词好像离每个人都是那么遥远呢………

虽然不是很想搞内讧,但是这时候孙翔还是说出了他心中的嫌疑人。

“我还是觉得蓝雨那两个人,很可疑!”

周泽楷在旁边点了下头。

“队长,你不怀疑叶修吗?”

停下了点头的周泽楷,陷入了犹豫。

几秒钟以后,他摇了摇头。

“队长,既然不怀疑,那我就不管了。反正还是小心蓝雨两人吧!”

另一边,某人在楼梯口听到了两人的谈话。

他匆匆忙忙的跑上了楼梯,跑步声传到了周泽楷那里。

“糟糕,有人!”


(三)

叶修远离了孙翔,回到了自己房间里。

不知为何,他总觉得周泽楷怪怪的……

倒不是和原来的周泽楷不一样,而是突然有一种陌生感。

真的很累。

叶修如此想着。

好像自己打比赛时,也没有这样费脑子吧。

不想思考了,就这么死去应该也无妨啊。

就算能活着回去,生活又能怎么样呢?

真的很累呀……

当眼睛再次睁开时,已经是下午15:00了。

叶修昏昏沉沉地打开了门,准备去看看别人。

只不过眼前的这一幕让他困意全无。

许久没有被开启的高英杰的门被打开了。

叶修连忙冲了进去,里面并没有高英杰的尸体。

但是也没有高英杰的人。

难不成,高英杰,消失了?



累死了的唠嗑:
很抱歉,这一话我都觉得特别短小,可能是因为开学第一个周比较累,也可能是为之后的剧情做铺垫吧。
开学第一周,我已经感觉我不是自己了。
下周希望多来几片小短篇吧。




评论

热度(12)